小雪的黑斗篷

自古长情最是伤……情深缘浅不自知……

我活着回来啦!

手中事物太多,拖到现在才忙完跑来报告!

p1  今天见面会人太多了,我悲催的没能挤进去,听说里圈的姑娘们凌晨就在那里排队了,太不容易了。
p2  我和朋友在对面楼上找了一家火锅店蹲点,本以为可以稍微看见一点,结果谁知道全被顶棚遮挡住了……(ಥ_ಥ)
p3  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在欧莱雅专柜买到了朱老师的亲笔签名礼盒!

我是真没照到朱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重庆后援会的姑娘们给我了好多生图,修了一晚上,搞定了几张,明天白天我拿到授权就来发!( •̀∀•́ 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8 )

© 小雪的黑斗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