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的黑斗篷

自古长情最是伤……情深缘浅不自知……

【新边城浪子】 路傅 来日方长 二

上文链接  前往


咚咚咚咚咚………
傅红雪的额头一下下的撞击在床沿的雕花木栏上,毒发让他整个人痛得麻木不清醒,路小佳在他后面鼓捣了什么他都不清不楚,他趴在床上,只感到自己像个石磨一样,被路小佳一下一下的推着。
身后人的手搂住傅红雪的脖颈把他从床铺上捞起来。
“你……还想…干什么……”傅红雪虚弱得几乎晕厥,无力的说。
“没想别的,只想干你。”
路小佳邪魅一笑,然后把枕头和被褥扔到了床头,把傅红雪又重新放了下去。
傅红雪把头埋在软绵绵的被褥里,至少头没那么难受了,他无力的闭上眼睛。
咚咚咚的声响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那吱嘎吱嘎的床铺摇晃的声音……


傅红雪猛的惊醒,刚刚他竟晕厥过去,虽然只是很短的时间,但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发生了变化,毒性缓解了,心口不再痛了,然而下身传来的肿胀感让他马上面红耳赤起来。
路小佳……!!!
身体力量复苏,傅红雪握紧了拳头,身体迅速往前一撤,转身就给路小佳胸口一拳。
路小佳一怔,右手稳稳的接住了这一拳。
“哎呦喂,翻脸不认人啊!傅红雪你讲不讲理啊?”嘴里说着讥诮的话,眼神还从上到下的扫过傅红雪的全身。
“谁…要你救我的……”
察觉到自己相当的不在理,傅红雪的声音越来越小,又瞥见到路小佳轻薄的眼神他连忙抓起了被褥将自己的身体盖住。

路小佳穿衣服的动作何其快,常年露天洗澡穿衣不避的本事可不是吹出来的,傅红雪感觉自己只眨了下眼,路小佳就已经穿戴整齐,站立在了床边。
“你出去。”傅红雪直勾勾的盯着被扔在远处地上自己的衣服,下了逐客令。
“好好好,我出去。”
路小佳撇了一眼床上缩在被褥里的傅红雪,乐颠颠的捡起地上的衣服飞一般的窜出了客房。
“路小佳!!!你还我……”
傅红雪差点就哭出来了。

傅红雪咬牙切齿的裹着被褥从床上爬下来,一把抓起自己的黑刀,几步追到了门口,他却犹豫了,这时楼下传来了路小佳声音。
“店家,把洗澡堂给我清场了,我要洗澡。把衣服拿去给我洗干净。房里的床单和被褥也脏了,去换干净的。”
你以为你是谁啊!傅红雪恶狠狠的想。

他听到了一锭银子拍在桌案上的声音。
“好嘞!路大侠还有什么吩咐尽管说。”店家殷勤的招呼。
“秋二,还不快去把楼上客房收拾一下,铺上全换新的。”
接着传来上楼的脚步声,哒哒哒,越来越近。
混蛋!傅红雪连忙用背抵住了房门,被褥却不小心从他身上滑落,他慌忙蹲下去捡。
就在这空档,房门被人推开了……
傅红雪蹲在门后,握住了刀柄,不管是谁进来,今天都得死!

“先别忙。”
路小佳的剑拦在了秋二的面前,打发走了他。

那人刚一下楼,傅红雪就黑刀出鞘,朝路小佳砍去。
刀剑相击在了一起,爆出一串火花。
“咱们洗完澡再打好不好啊?”路小佳认真的说,他的手心竟生出汗来,刚刚傅红雪的速度和力量都到了极致,他险些没招架住。
“谁要和你洗澡!”傅红雪怒气冲冲的骂道,一把将路小佳推开。
路小佳不要脸的贴近了傅红雪的脸悄声说:“我的东西还在你那里面,不去洗洗干净,你就不怕会怀孕吗?”

…………

傅红雪花了好半天才想明白路小佳到底说的啥,只把他气得全身发抖,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,牙齿咬得咯咯直响。
“你到底去不去啊?不去我就自己去啦。”
“衣服……”
“洗澡穿啥衣服。”
“……下面那么多人,你让我就这样出去?”
“有何不可。”
路小佳伸手扯了下傅红雪身上的被褥,遮住了傅红雪的头。
“走吧,没人会在意的。”
傅红雪只得无可奈何的跟在路小佳身后走出了房门,谁知道刚要下楼梯就被路小佳打横抱了起来。
“你……!干什么!”傅红雪挣扎着问。
只见路小佳清了清嗓子大声的喊到:“老板,可以上来收拾房间了。”
傅红雪连忙缩在路小佳的怀里不再动弹。

从客栈二楼去洗澡堂的路并不远,但免不了穿堂过室,已是傍晚,多数人已经用过晚饭,厅堂本该没啥人在,可此刻里面却坐了好些看好戏聊八卦的人群,看见路小佳下楼了,全部闭上了嘴,严肃认真的喝着茶。
店主见状满面堆笑的看了一眼路小佳怀里的人型被卷。
“路大侠还亲自帮忙把被褥带下来,真是有劳了,谢谢啊谢谢。”
“举手之劳。”路小佳莞尔一笑,就这样招摇的抱着傅红雪走进了澡堂子。

路小佳一走,厅堂里一下就炸开了锅。
“路小佳是把傅红雪杀了啊!”
“对呀对呀!这是要在澡堂里毁尸灭迹!”
“听说在房里打了一下午………”
“可惨烈了,满地的血。”
“不是吧,和我听的不一样啊,我听小二说他们是好上了,是在房里搞了一下午吧。”
“对对对,傅红雪都被搞得吐血了!”
“啥!”
“……”





下文链接     前往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雪的黑斗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