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的黑斗篷

自古长情最是伤……情深缘浅不自知……

花麻麻和三个熊孩子的美好日常(全员欢乐cp脑洞)

明月出天山:

tag随便打打(๑˙ー˙๑)


花麻麻和三个熊孩子的美好日常


众人昵称“花麻麻”的九尾狐狸精真名叫做花白凤,养了三只小狐狸,大儿子连城璧,二儿子花无谢,小儿子傅红雪。她一个单身母亲含辛茹苦拉扯三只狐狸长大,却还免不了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说这家人亲的,连姓都不一样。


而事实上,花麻麻的确对三个儿子中的小儿子有所偏爱。花无谢在不懂事的时候经常干嚎,见声不见泪那种,怒斥命运不公,明明麻麻姓花自己也姓花,凭什么麻麻对自己不如对傅红雪好。


后来他发现,大家都是和父亲姓的。


花无谢江湖昵称“花二少”,每每被邻居们喊的时候都有意无意加重了“二”字,“二少爷”,“花二少”,嗯,总之就是二。具体表现在他趁着邻居仓鼠精涡涡还不会变身的时候,抓了她一次,还扬言要把她吃掉。


后来傅红雪也会变身了,有样学样,也去逮了一次涡涡。两次创伤给仓鼠精涡涡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,后来趁机报复了一把傅红雪——言归正传,这件事后,忍无可忍的仓鼠精大王雄赳赳气昂昂找到花麻麻,结果不言而喻,花无谢和傅红雪各捱了五十擀面杖。只是傅红雪年纪小花麻麻舍不得下手,当天漫山遍野响彻都是花无谢的哀嚎。


大家在背后指指点点,“花二少又犯二了。”


其实也不怪花麻麻喜欢傅红雪多一些,花无谢这个儿子除了调皮捣蛋就是惹是生非,而且在花麻麻每顿饭前照例问儿子们啊,谁是你们最爱的人的时候,某天花无谢居然没说是花麻麻。


花麻麻为此伤心良久。


花无谢真是个耿直Boy。


花无谢其实喜欢邻村的路小佳。那次他扎个大风筝上天没两分钟就惨叫着倒栽葱跌下去,睁开眼就看见一脸嫌弃的路小佳。


然后嘭地一声花无谢仿佛听见自己心花怒放的声音,登时翻身起来要搂搂亲亲抱抱。结果噘着嘴还没伸过去路小佳就不见了影子,多番打听之下才知道路小佳居然也是只白狐狸精,顿时花无谢陷入没完没了的单相思。


嗯。但是他不知道的是,苦恋是没有结果的!少年!振作起来!因为路小佳其实看着天天凶巴巴的内里是只兔子精,所以见到什么跑得都特别快。


只有见到叶开除外。


叶开是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——树叶精。


没错!就是片、树、叶、精!


众人知道了纷纷摇头叹息,这都什么世道啊树叶都能成精。叶开还不服气地辩驳,既然能有海带精海瓜子精,树叶怎么就不能成精!


但是叶开喜欢的是傅红雪。


嗯——


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
路小佳知道后很不忿,叉着腰怒吼,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!


结果让屋里的傅红雪听到了,他虽然读书少,但是也觉得这不是什么好比喻,想了半天笨嘴拙舌也回敬不了,差点憋出内伤,因此一直不喜欢路小佳。


连城璧一直是个比较听话的孩子,天天在家守着花麻麻。偏偏有一天花麻麻有事出门,正好花二少带着傅红雪去逮涡涡,山里的大灰狼精跑出来。


大灰狼精本来听说村里有兔子想饱餐一顿的,没想到敲错了门“小兔子乖乖”的歌全唱给了连城璧。连城璧在屋里托着腮听着觉得真好听,打开门一看人也长得帅,可表面上还得绷着。大灰狼精后来悔不当初,惹谁也不要惹花麻麻家的三个熊孩子,这是常识。


大黑熊精麻麻不乐意了,花麻麻家三个明明是狐狸精,凭什么说我家的孩子!


这就是,一个妖精遍地的小山村的,美好日常。


食用愉快,全文完ԅ(¯ㅂ¯ԅ)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小雪的黑斗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