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的黑斗篷

自古长情最是伤……情深缘浅不自知……

【新边城浪子】路傅 来日方长 三

上文链接  前往


澡堂子里热气腾腾,人却走得干干净净,路小佳抱着傅红雪晃过厚重的粗布门帘,走到了浴池边上。
路小佳抓住被褥一角往外一抖,傅红雪猝不及防从被褥里滚落下来,就要在水面摔个门板。只见他在空中一个回旋转身,右手在水池边缘一推,借力弹出老远,在空中一个华丽的劈叉划过水面,顺势拔刀,以极其利落的动作双脚入水,池水如花般溅开。

这是澡堂,不是游泳池,池水只到人的大腿。

左手握着刀鞘,右手黑刀直指路小佳,全身上下不着一缕的傅红雪此刻傲然的立于雾气腾腾的水中,刚刚溅起的水花沿着他细腰汇流直下,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滴似露珠从玉兰花花苞顶端点点滴落。
妙不可言……路小佳感觉自己血液倒流,整个人都轻飘飘起来。
“路小佳……你…………”
傅红雪就这样拿刀指着路小佳,他被这样接二连三的戏弄,饶是他性子再冷,也已经忍无可忍。

路小佳也不搭话,自顾自的脱起了衣服,这次他竟然脱得出奇的慢,脑中眼中全是水里那个光溜溜的身影。
恼怒的傅红雪在路小佳惬意的目光下渐渐羞怯起来,他收刀入鞘,然后蹲在了水里。

路小佳的身体傅红雪看了一眼,就不敢再看,男人的身体就应该是那样,威武雄壮,他低头看着自己胸口上那干瘦的排骨,莫名的自卑起来,不自觉的又往水里沉下去了些,连脖子都没在了水里。
“躲什么躲啊,我哪儿都摸过了。”路小佳漫步走进浴池,把傅红雪手里举着的刀拿起来,放到了池边的竹篮子里,然后就蹲坐在了傅红雪的身后。
傅红雪咬着牙又羞又怒,脸憋的通红,一句话都不想和路小佳说。
“这么好一副身子,却不爱洗澡,真是糟心。”
路小佳说着就伸手解开了傅红雪的头发。
头发如瀑般的散开,披洒在了水面,傅红雪慌忙的移开身子,想离路小佳远点,却被路小佳一下子搂住了脖子。
“来,我帮你好好洗洗。你这头发我忍好久了,几次都差点拿剑给你削了。”
“………”洗完澡就砍死路小佳,傅红雪继续憋着气。
路小佳捧起池水浇湿了傅红雪的头发,然后从旁边的竹篮子里抹了一手的皂角膏,涂抹在了傅红雪的头顶上,就不住的搓揉起来。
“人生有什么比自己干干净净更重要。”

傅红雪皱了下眉,他依稀记得好像有谁也说过类似的话,一时间竟想不起来,不过这倒是让他狂躁的心情渐渐平复了下来。
路小佳的动作很温和,又恰到好处的摁压着他头上的穴位,让他觉着很是受用。
想起自己小时候,娘只给他洗过一次头,痛得他头皮发麻,那之后就自己洗了,路小佳是第一
个,第一个这样对他的人。
他闭着眼,感觉着泡沫和水花从头顶上缓缓流下,舒服得他想睡去……

哗啦啦!
路小佳将傅红雪的头整个按在了水中,使劲的拨弄了几下。
“咳咳咳…”傅红雪被洗澡水呛得不住的咳嗽,刚刚对路小佳生出的那么一滴滴的好感全消除得干干净净。
“这下干净了。”路小佳在水里叉腰笑到。
傅红雪捋了捋粘在脸上的头发,冰冷的眼神瞥了一眼路小佳,就要起身离开,却被路小佳再次拽住。
“其他地方还没有洗呢。”
路小佳的笑意已经不能用猥琐来形容。


路小佳多年来洗遍大江南北,对澡堂子里搓澡的技术可是很挑剔的,当然,他的搓澡技术也是无可挑剔的,所以当傅红雪被他按在池边搓背时,竟被他搓得舒服的嗷嗷叫。

那修长有劲的手指从他的脖子一路拧捏按压,顺着脊椎骨的两端慢慢扩展开,厚实的指腹揉压进骨缝,拨弄着里面深藏的经络,所到之处傅红雪只感到一阵酸麻的胀痛,过后又是一种难以言喻的舒爽感,使他整个人都舒展开来,全身似棵枯树染了春意竟再次生根发芽了一般的痛快。
“舒服吗?”路小佳凑近傅红雪的耳畔悄声问。
“……舒…”
傅红雪面上一红,差点就臣服在了路小佳的手段下,他把头歪向另一边,拒绝搭理他。
路小佳见傅红雪还这么硬气,一仰下巴,使出了杀手锏。
“嗯……”
路小佳的手捏在了傅红雪的腰间,傅红雪难耐的叫出声来,腰杆情不自禁的挺立起来。
“从来没这么享受过?放松点,别绷这么紧。”
路小佳又凑过去问,他见着傅红雪咬着嘴唇红着脸一副心有不甘的模样,满满的成就感,又加大了手上的力道。
腰部被捏得恰到好处,又痒又酸软的感觉让傅红雪的气息不稳,鼻息里透着微弱的呻吟。
“住……手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“怎么了?刚刚在床上都没这么叫,还是说,你喜欢在浴池里?”
傅红雪挫败的低下了头,他只要一开口就会被这家伙给噎回去,不开口就会被他逼疯,偏偏又欠了他的救命人情,避无可不避,而且自己毒发在身还打不赢他……
他本想着自己一个人找个僻静的地方,悄悄的毒发死了就算了,可偏偏在这里遇到了路小佳,还用这么折辱他的方式救了他……
忽然,脖子上突然传来痒痒的感觉打断了傅红雪的思绪,他身体一震。
“你在干什么!”
“我在想你下一次毒发是什么时候,以及……我们现在再来一次是不是有延缓毒发的作用。”
路小佳把身子也靠了过来,胸口抵住了傅红雪的背,双手顺着傅红雪的腰渐渐往下摸索。


下文链接     前往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雪的黑斗篷 | Powered by LOFTER